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教学培训
教学团队
教学竞赛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第三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16  作者:   点击率:

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第三期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智慧教学实践及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技术现代化,学校将开展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第三期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欢迎全校教师积极参与,要求全校52位混合式教学示范教师、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拟申报各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须按时参加学习。

二、培训主题

现代教育技术促进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以“雨课堂”为例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6月17日(周四)14:30-16:00

培训地点: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

培训专家:陈晓洁

陈晓洁,济南大学教授,文学博士,获教育部“2018年度智慧教学之星”称号,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济南大学本科教学贡献奖等。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济南大学精品课、济南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济南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济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咨询专家,为新入职教师讲授《基本教学文件解读与实务》《闭环式教学设计与实施》《“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实践》等课程。为山东省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做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四、其他要求

1.请各院(部)组织教师按时参会,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