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教学培训
教学团队
教学竞赛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1-01  作者:   点击率:

二级学院(部):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学校将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活动,现将第一期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期培训安排

 题:六结合三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构建与实践

 间:202214日(周14:00——16:00

 点:图书馆辅楼报告厅

主讲人:李红霞

李红霞,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齐鲁工业大学课程思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近5年来,主持省部级教研项目4项,参与国家级教研项目2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主持的“以六结合三融入德融教学模式全面推进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获批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培育项目,参与的“山东省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获批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在《教育研究》《职业教育》等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多年来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出版编著《课程思政:我们这样设计》,在省内多所高校及广西师范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20余所高校交流课程思政工作,并受邀在省内多地市和广州、桂林、郑州、西安、贵州、成都等地举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培训会上做《课程思政:我们这样设计》《德融教学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原则与方法》等报告,多次被中国教育报、学习强国、山东教育卫视、齐鲁晚报、山东教育平台等主流媒体报道。

二、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部)通知全体教师按时参会,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一期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第三期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