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21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全日制学生学分制管理规定》《山东管理学院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现对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面向通识选修课、专业类选修课、大学体育俱乐部、大学英语模块课等课程考核不合格、学籍异动(转专业、复学等)及其它特殊原因需参加补选的学生。

二、选课程序

补选采用网上选课形式,具体流程与预选正选相同。具体详见附件《新版教务系统学生补选业务操作指南》。

三、选课时间

2022年2月22日12:00—2月25日20:00

四、选课要求

(一)学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自主登陆教务系统完成网上选课。补选阶段完成后,确定最终选课结果。选课名单、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学分收费等将严格按照学生选课结果进行办理。选课必须在教务系统上完成。在任课教师处登记无效。未通过教务系统选定的课程,不能参加该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

(二)学生选课完成后,可以通过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程表,选课完成后即可跟班上课,并主动与任课老师说明情况。如个人课表查询结果异常,请及时与辅导员或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三)补选工作完成后,请各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最新选课名单,授课中请务必使用最新选课名单

(四)学生因学籍异动需补修异动前课程的,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单独处理。

(五)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报教务处集中解决。各二级学院联系老师:

学院

联系老师

办公电话

劳动关系学院

赵 伟

89636857

工商学院

李艳艳

89636179

会计学院

张飞腾

89636859

艺术学院

相九芮

89635518

信息工程学院

李珊珊

89636626

经贸学院

陈 蕾

89636818

智能工程学院

王亚娟

89636096

人文学院

李志浩

89635387

国际交流学院

张妮娜

88617766

附件:

1. 新版教务系统学生补选业务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2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系列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