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系列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指发〔2022〕1号)、《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高等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鲁教疫控组字〔2022〕17号)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为提前做好因疫情原因将线下教学转换为线上教学的工作准备,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运行,学校将组织线上教学系列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采用线上直播讲授以及视频资料学习方式进行(培训详情请见下表),主要包括雨课堂、超星、智慧树等学校主要使用的网络教学平台的线上授课操作流程,具体时间和培训方式如下:

   
















 




















二、培训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教师可提前联系各平台技术支持,加入各线上教学平台技术支持群,确保及时获取培训最新信息和资料,并咨询线上教学各环节中遇到的问题。

2.建议教师提前进行平台注册,便于培训过中进行同步实践操作,提升培训质量。

3.请各院(部)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要求全员参与,各单位应做好培训签到记录,保证全校教师能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