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02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7〕81号),我校2022年普通全日制在校生转专业工作将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初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方案确定与公布

各二级学院根据教学资源情况,将各专业申请条件、拟接收人数和考核方案,于2022年1月15日之前在本学院网站公布,并于开学后将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备案。

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1月17日前通知学生(本科生仅限于一、二年级在校学生,专科生仅限于一年级学生)到各二级学院网站查看各专业转专业申请条件、拟接收人数和考核方案。为保证转专业学生能在转入专业顺利学习,请各学院提醒本学院拟转专业学生,转专业报名前务必了解相关拟转入专业培养计划。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有转专业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2022年2月20日-2022年2月21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课程成绩,打印(附件1)《山东管理学院转专业审批表》,学生签字确认后交至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

2022年2月22日-2022年2月24日,由转出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依据申请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公示后将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材料及汇总名单(附件2)报转入学院。

三、考核与接收

2022年2月24日-2022年2月28日,转入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组织学生进行专业考核,同时协助学生填写提交《山东管理学院学分互认表》(附件3)《山东管理学院课程补修表》(附件4)《山东管理学院学分互认课程情况说明表》(附件5);转专业考核实施过程中如有其他重要事宜,请务必与学生本人联系确认。

转入学院考核完毕确定拟接收名单后,2022年3月1日前需将学生转专业相关材料及汇总名单(附件1-附件6)纸质版报明德楼180室,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学籍科办公邮箱sdmuxj@126.com。报送的纸质材料需经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四、结果公示

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2日,教务处审核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情况,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并报请学校审批后,办理学生转专业手续。

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于2022年3月7日(开学第三周周一)到转入学院报到、学习。

五、特别提醒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及时查看学校公示。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如果有意退出,请务必在学校公示结束前向转入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后报教务处

公示期结束公布转专业名单后,一律不得退出,必须到新的专业学习。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

联系人:黄骏达

联系电话:0531-89636806

教务处

2022年1月2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课程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