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人文学院与优创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人才培养目标,9月26日下午,我院与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创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郑子森与商务英语教研室一行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侯雪丽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与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就我院商务英语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择业需求等问题与院方进行了交流,并今后学生、教师的企业实践实习与培训模式进行了探讨。侯雪丽表示学院将和公司一起努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越来越多的能够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应用型人才。优创公司招聘经理杨悦新介绍了公司的组织结构和发展方向,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学院合作,为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随后,侯雪丽与优创公司人事经理肖春玲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进行授牌。

 校外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它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层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商务英语专业科研、教学、实习工作将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贝壳视频携手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与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