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与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率:

 9月月25日,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学前教育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做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见习工作,人文学院副院长郑子森、学前与老年教研室主任李妹、副主任王静雅来到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实地考察交流。

 西城分园负责人韩路红介绍了园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种植区、体育活动区以及园所室内环创等。槐荫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地处济南西客站片区,交通方便,园内目前12个教学班额,教学规模较大,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在园500多名幼儿,能够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

 参观结束后韩园长和我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郑院长表示学前教育专业自2005年起,已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幼儿教师和幼儿园管理人才。双方应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韩园长也希望后期可以多组织教研活动,加强双方联系沟通、合作进步。通过此次座谈,我院学前专业表示会根据幼儿园提供的建议,结合课题教研,促进双方的合作,更好的实现“产教融合”。

  最后,郑院长与幼儿园双方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成功举行授牌仪式。

 近年来,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师范类专业,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起点、有特色、更实用的复合型幼教人才,不断加强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通过实训基地平台强抓复合型人才培养,让更多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管理有水平的“一专多能”幼教人才输出社会。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优创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工商学院与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定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