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工商学院与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7月10日上午,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贾新忠及相关老师等一行到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筹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及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首先,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我院胡忠任院长介绍我校和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考察的目的,希望本学期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市场营销等专业建设及专业技术能力与资源共享,有效结合校企双方优势开展合作,进而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学院发展。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共同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在张总等的陪同下,胡院长一行对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达成多项共识,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

 此次合作为我院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和平台,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做出有力探索,为我校商科专业内涵式发展探索新的路径。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与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西城分园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京东与经贸学院举行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