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京东与经贸学院举行授旗仪式
时间:2016-01-17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由于经贸学院学生在京东实习期间表现突出,1月11日,京东商城华北区域总经理王琦特意来到我校,向经贸学院授旗。经贸学院与孵化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院长沈君克对王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京东授旗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去京东实习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既能开阔视野,丰富社会阅历,又能提高动手能力。王琦对学生参与京东双十一大促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随后,双方举行授旗仪式。

  会上,沈君克还向王琦颁发了经贸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就学生实习实训、行业发展指导等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条:工商学院与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创业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