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9月1日,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忠华一行三人来校考察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杨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张忠华女士介绍了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双方分别就所关心的学科建设、教学与学生管理、合作模式以及专业合作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杨院长指出,教育之本在于立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互助合作,互信双赢,共同搭建立人立业的高水平教育平台。
教务处处长董以涛,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副院长范振坤等参加座谈会。(艺术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与企业共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
下一条:机电学院圆满完成生产实习答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