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与企业共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
时间:2015-11-06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31日下午,济南鸿景影视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徐明珍、艺术总监马和平应邀来我校,与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探讨新闻采编与制作和其他相关专业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事宜,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交流会上,徐明珍介绍了公司概况、影视制作项目及影视传媒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来自影视拍摄一线的马和平导演结合多年的影视创作经验,提出审美高度与艺术修养最终决定影片的完美度,因此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审美能力和专业素养。双方达成共识,高校应该坚持理论和技能双向发展,更好地与社会人才需求接轨。

  会后,徐明珍一行参观了我校高清数字演播室、非线性编辑实训室、录音室等,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从专业角度对校内实践教学给予了指导,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路径和建议。

  本次交流为学生的校内外实践教学搭建了新平台,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模式起到了积极作用,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传媒和艺术类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题讲座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