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生产实习答辩活动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7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2014级安全专业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生产实习答辩。各小组认真准备、沉着应对,圆满完成了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针对7月2日至7月11日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开展的生产实习。108名学生被分为10个项目组,在各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赴不同的项目车间进行实训。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刻苦,秩序井然。通过实习,掌握了车、铣、焊、钳、磨、电等基本操作技能,对机械加工及电子贴片有了一定的认识,完成从对各项工种的一无所知到制作出一件成品的过程,熟悉并掌握了安全操作规程,建立必备的工业与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答辩,学生们提升了工程实践能力,检验了实习效果,培养了工程专业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机电学院)



上一条:我校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