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月7日,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了启动奠基仪式。五峰山街道办事处书记王恩庆、主任程庆勇,菜园管理区书记徐善清、主任张连刚,西黄村书记张士伟、主任张磊,山东双立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建新等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山东双立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姜建新指出,该项目旨在为学校打造集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文化产业、健康养生、旅游休闲、创意新农村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园区综合体。立足示范园区山清水秀、绿色环保以及生态农业示范园的特点,进行山地资源综合开发,建立以绿化苗木种植、生态科技研究、新能源研发为主的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充分利用生态农业示范园自然景观,形成“可教、可学、可览、可游、可居”的环境景观。目前,我校艺术创作实践中心、“玉台钓月”山泉水生产线已经破土动工,此后将陆续建立光伏发电大棚及机电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和物联网教学实践基地、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财务管理实践教学基地、旅游实训基地、社会管理创新基地、养老养生实训基地等等。综合实践基地必将助力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密切校地合作,实现协同育人、资源共享、强化实践的目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特色发展。
整个仪式简练、奋进、和谐,由我校校办产业山东双立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上一条:机电学院圆满完成生产实习答辩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签定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