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经贸学院“创业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5-11-27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25日,经贸学院与山东立泰山茶叶有限公司共建的“创业工作室”揭牌仪式在3号教学楼407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君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全海主持会议。长清区政协副主席张昭森、长清区政协文史委主任王强、山东立泰山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庆国、学校科研处处长赵耀培等出席签字仪式。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与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沈君克简要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模式等相关情况。张昭森、董庆国分别致辞并希望新成立的“创业工作室”推动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深入。沈君克和董庆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根据协议,此次校企合作将本着“相互合作、深度参与、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我校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创业实战机会,提高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以创新办学体制为核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构建学校与行业联手、与企业合作的办学体制机制,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共同研发、共同推动的新形式、新机制,创造出更加自主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企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京东与经贸学院举行授旗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题讲座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