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题讲座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5-11-1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百福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峰应邀来我校举办了题为“金融资产评估系列讲座之当前金融市场局势”的专题讲座,并与会计学院共商校企“专业共建、深度合作”。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讲座。

  肖峰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对我国当前的金融市场局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也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指明了方向。讲座之后,肖峰一行与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就夏季学期课程合作、校企专业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确定校企合作框架。

  此次活动是会计学院与百福勤公司系列合作事项的开端,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贸学院“创业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与企业共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