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二期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08-3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水平学科竞赛质量与水平,发挥学科竞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同时帮助我校参赛队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学校决定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试点开展专题培训,现将第二期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主题:数学建模思考及高效进行建模竞赛

内容简介:主要介绍如何针对建模问题进行思考,发现解题思路及解题方法,同时介绍如何高效进行建模竞赛。

培训时间:2022年8月31日(周三)14:30—16:30

培训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荐金峰

荐金峰,山东师范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有限元应用及数学建模研究。2012年起开始承担山师数学建模选拔、培训及竞赛指导的组织工作,全面负责校内赛、全国赛、美赛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比赛的相关工作。

从2018年起累计获得国家一等奖6项,国家二等奖9项,2018年一篇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论文。主持“数学建模实验教学改革项目”两项,主持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一项。6次被聘为山东省建模阅卷专家,多次被评为“山东省建模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2019年获得山东省数学建模微课竞赛山东省一等奖,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竞赛全国一等奖。

二、参加人员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务必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有意将来参加指导的教师或参赛的学生积极参加。

三、相关要求

1. 请参加人员务必带好口罩按时参加,隔位就坐,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2. 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教务处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校内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