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的通知
时间:2022-08-2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三、报名事项

(一)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二)报名方式

以下两种报名方式必须同时进行: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校内报名;

2.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报名,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22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3日。

(四)报名缴费

每位参赛学生需向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组委会缴纳100元报名费。请在报名系统网站: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22报名并缴费。

四、竞赛时间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我校举行,具体地点通过我校数学竞赛本科组专用QQ群(318674857或831754399)进行通知。

(二)竞赛方式

闭卷,全省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燕老师 89636603

信息工程学院:刘智老师 15066680826

2022年山东省数学竞赛专用QQ群:318674857或831754399

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我校数学竞赛本科组专用QQ群,考试地点、复习资料及其他未尽事宜后期将在QQ群内公布。

教务处

2022年8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二期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山东管理学院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