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1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我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专科层次),不分年级、专业。

三、报名事项

(一)参赛内容

决赛:一元函数微积分学。

总决赛:一元函数微积分学(70%左右);多元函数微积分、常微分方程、无穷级数、空间解析几何(30%左右)。

(二)报名方式

以下两种报名方式必须同时进行: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的比赛进行校内报名。

2.学生需同时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以“姓名+2022年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报名”命名发送至邮箱2417395860@qq.com。

3.报名费:校内选拔赛同时暨山东省决赛,需向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组委会交纳50元报名费。请将报名费转入15066680826支付宝账号,务必记得标注:张三专科竞赛报名费。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

四、竞赛时间

决赛时间:2022 年9 月24 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将通过我校数学竞赛专科组专用QQ群(916270448)进行通知。

总决赛时间:2022 年10 月29 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竞赛地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比赛使用山东省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五、联系方式

教 务 处: 杨老师 89636602

信息工程学院:刘老师 15066680826

比赛专用QQ群:916270448

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我校数学竞赛专科组专用QQ群,缴费方式、考试地点及其他未尽事宜后期将在QQ群内公布。

附件: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报名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山东省原创绘本素材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