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广告协会承办,是面向山东省内高校的较有影响力的广告大赛。大赛目前已经连续举办11届,得到了我省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广泛参与。为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教学环节的促进作用,学校决定举办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时间安排

PU平台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7月10日

作品上交:2022年7月10日前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二)报名方式及作品提交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比赛名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学生可加入山东省“学院创意杯”校赛交流QQ群777934123,作品创作完成后请于7月10日前将作品和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3162227644@qq.com,压缩文件夹请以学院+年级专业+姓名的方式,例如人文学院21级网络与新媒体张三。

四、作品类别及创作标准

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的作品类别主要包括视频类(包含影视广告、短视频)、平面类(包含 户外、摄影)、音频类等,具体命题要求、创作类别等以附件2官方比赛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评选一、二、三等奖,并从中选取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由人文学院统一组织上传竞赛规定的网址。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人文学院:孟老师 18560752549

附件:

1.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2.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2022 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