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9-06-07  作者:   点击率:

 6月3日下午,孝里镇东障、马岭小学赠送锦旗暨山东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东障小学校长高长敏、马岭小学校长李成华,校友曾嵘、陈超,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西国,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及教师代表、支教学生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两所小学为艺术学院赠送锦旗,并为支教学生颁发了证书,艺术学院与孝里镇东障小学、马岭小学进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举行挂牌仪式。杨西国发表讲话,他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以本次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学生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教学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并聘李强律师为学院实践导师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一带一路’背景下ESP研究与涉外人才创新培养”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