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并聘李强律师为学院实践导师
时间:2019-09-09  作者:   点击率:

 

 2019年9月6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在明德楼530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强律师、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思政教学部副主任李岩、副院长李善乐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

  

耿艳丽对李强律师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育体制及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双方产教融合合作拓展了我院师生社会实践平台,同时期待双方在专业共建、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掀开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篇章。

李强代表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对劳动关系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顺利开展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达到学生、学院和律所多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耿艳丽聘请李强为山东管理学院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实践导师,并颁发聘书。

 

上一条:企业专家张泽宇走进旅游管理专业“新媒体广告运营”课堂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