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企业专家张泽宇走进旅游管理专业“新媒体广告运营”课堂
时间:2020-10-29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拓展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月27日,旅游管理(校企合作)专业有幸邀请到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泽宇专家,在《旅游新媒体广告设计与实施》课堂上,为学生讲述了一节以“新媒体——新时代下广告的运营与推广”为主题的新媒体广告运营课程。

 张泽宇专家负责项目生命周期的营销推广工作及活动策划工作,根据产品推广策略的整体内容策略制定,挖掘,培养、管理社区KOL,具有四年的运营从业经验,掌握了丰富的新媒体专业知识。

 本次课程主要从四个部分进行讲解。首先,张老师以抖音为实例为学生讲解了新媒体广告的运营,继而通过后面的学习,使学生了解“什么是运营”、“如何运营”,以及何为“企业的需求”。新媒体运营是利用新兴媒体平台进行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的运营方式。通过策划品牌相关的优质、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和线上活动,向客户广泛或者精准推送消息,提高参与度,提高知名度,从而充分利用粉丝经济,达到相应营销目的。在对于新媒体运营的三个环节进行介绍时,张老师以“拉新、留存、促活”三个生动的名词,将运营的过程进行了更加直白明了的表达,让学生对所学内容更易理解和接受。

 通过本次课程,学生对新媒体广告运营的知识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学生的学科知识,同时,企业家进课堂为在校学生传授了专业技能、分享了成功经验,指导学生不断成长。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 赴济南百花洲、大明湖研学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并聘李强律师为学院实践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