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实践教学专题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
时间:2021-04-16  作者:   点击率:


为推进我校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广大教师实践教学水平,4月15日,学校实践教学专题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李辉以“应对新文科建设 探索实践教学”为主题,向全体专兼职教师作了精彩讲座,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

李辉结合教育部新文科建设背景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大环境,分析了高校文科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加强产教融合的必要性。他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自己开设的特色实践课程为例层层递进,从科学确定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完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管理模式、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到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分享了很多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实践教学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李全海作总结讲话。他对李辉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校会融合,争取引进更多社会资源为我校师生搭建更广阔的提升空间和发展平台,助力学校教学建设,全面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对我校实践教学的开展、管理模式的创新以及新文科专业、课程建设等有较大的启发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实践教学专题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加强校地战略合作,发挥仲裁人才优势——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仲裁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