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1-08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佳绩,由指导教师房晓南指导的学生管晨旭、隋文姝、吕娜团队和指导教师王宁指导的学生袁晓明、葛宪仕、王子豪团队首次在全国比赛中斩获本科组二等奖。同时,在山东省赛区获奖13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量为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超过1600所院校/校区、54200余只参赛队伍、约16.2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学科竞赛培育,自本项赛事启动以来,积极统筹,广泛动员,组建专业的指导教师队伍,邀请组委会专家开展培训。指导教师团队严格选拔学生,鼓励跨学科组队,充分挖掘不同学科学生的潜力,悉心指导。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注重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能力。同时,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育人成果的体现,有利于推动我校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六届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