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8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智能工程学院于5月份组织承办了校内选拔赛,吸引了全校共44支队伍参赛。根据竞赛组委会的赛制要求,学校经过激烈角逐,共选拔出6支队伍参加省赛,其中,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李贞莹、张政一、孔德阳等组成的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创新体系,引导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