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六届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05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第六届英语翻译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我校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鲁萍萍、孙茂苇、牟丽羽分获“英译汉组”和“汉译英组”优秀奖。

山东省英语翻译大赛是山东省专业、权威、极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为社会发掘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翻译协会主办,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吸引了全国近400所高校的学生参与,近5000人报名参赛。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提供平台。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以赛助教、以赛促学、教赛融合的教学模式在培养学生英汉双语能力上取得的良好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推动学科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