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1-08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赛区)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其中,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李春梅获特等奖,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韩云婧、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胡吉喆、2020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张佳琪获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旨在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竞赛分初赛、省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竞赛试题分A、B、 C、D四个类别,分别适用于研究生、英语专业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体育类、艺术类专业生及高职高专学生。

学校教务处和人文学院积极筹备赛前工作,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为参赛学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细致有序地完成了从初赛到决赛的各项任务。

本次参赛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成果,也是学校积极探索英语分层教学、培养实践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的落实举措。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