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0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我校学生荣获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旨在推动外语教学测试水平创新。比赛既是对学生学习能力、英语综合能力水平的检测,更是全国各大高校外语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250余所高校的4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最终我校2020级商务英语学生邵慧以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其他7名学生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校一贯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为学生提供参与国家级和省级赛事、与兄弟高校学生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发学生学习英语、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的热情,助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六届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