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8-07-14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成绩公布,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信息工程学院宋雪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由山东数学会主办。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比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础知识和数学思维能力的舞台,今年来自全省57所院校的383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届比赛。

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我校首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赛事之一,专科组校内赛在5月份举办。比赛前期学校积极宣传、发动和组织学生参赛,将竞赛活动和课堂教学有效结合,培养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了竞赛水平以及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我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检验了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效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