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8-01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18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联赛山东赛区比赛举行。我校派出4支队伍参赛,最终由机电学院学生徐斌、张健带领的团队分别荣获山东省一等奖1项、山东省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重要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学校重视此项比赛并给予支持,机电学院于4月份成立竞赛团队,暑期在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集中封闭培训,专业教师积极策划指导,参赛学生不畏酷暑,不断完善作品的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等,并撰写设计报告。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手势识别系统最终斩获山东省一等奖1项、山东省二等奖1项。

本次参赛对于培养大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以学科竞赛牵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