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7-10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成绩公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挑战赛题目主要是来源于企业、管理机构和科研院所等的实际问题。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16支队伍报名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自组织参赛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系统辅导、积极筹备、专业指导,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参赛,激励了我校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获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北方赛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