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培训活动
时间:2022-04-04  作者: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全面开展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课程质量,4月1日,学校开展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培训活动,活动邀请鲁东大学姜岚教授做了题为“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的专题报告,全校教师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参加了培训活动。

姜岚结合自身丰富的课程建设及评审经验,详细介绍了国家关于课程建设的意见和要求,解读了一流课程的相关政策,给出了一流课程的申报的建议,并分享了部分优秀的课程材料样例。她强调,课程建设是一个系统化、细致化、长期化的工程,必须不断打磨、不断完善、不断成熟。课程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必须脚踏实地抓建设,立足未来谋发展。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本次培训活动为学校持续推动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的水平提供强大助力,帮助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教务处组织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线上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系列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