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教务处组织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线上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04-05  作者: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现阶段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工作情况,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经验,促进实践锻炼工作成效,4月4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上半年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线上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教务处长李全海主持。

现阶段正在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分别介绍实践锻炼工作体会及进展情况,2021年下半年参加锻炼教师分享了各自感悟及经验。锻炼期间,各位教师除积极参与省总工会业务工作外,在工会+课题、工会+专业、工会+课程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和研究定向,纷纷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表示将努力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立足岗位推进以工会为底色的教科研工作的开展。

李全海肯定了教师们迅速融入工会、服务工会、创新工作方面的努力,并围绕为什么开展实践锻炼、怎样高效完成实践锻炼,提出了工作的主要方向、着力点和有关要求。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树立资源意识,将服务省总工会与个人能力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换位思考,多元沟通,持续努力,实现教学与科研双提高。

选派骨干教师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是会校共建的举措之一。学校将不断健全实践锻炼教师意见反馈机制,持续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和工作研讨平台,促进实现实践锻炼工作目标,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与省总工会深度共建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