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系列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2-03-27  作者:   点击率:

3月25日,学校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考核汇报会,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考核专家,2021年新入职教师观摩了此次活动。

2021年下半年,学校共选派7位教师分别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高校开展进修助课工作,选派9位教师分别在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践锻炼,选派4位教师在山东省总工会实践锻炼。

汇报会上,20位教师结合自己学习进修或实践的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助课教师分别从进修目的、工作汇报、教学思路、教学内容、授课方式与方法等进行了汇报,重点结合自己进修助课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对课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赴企业实践教师深入企业工作现场,开展企业调研,收集与专业紧密相关且应用性强的实践教学案例、了解企业需求及特点、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与实践教学相关的技术,在实践教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有了较大进步;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结合研究领域和实践锻炼经历进行了专题汇报,分享了实践锻炼期间的感想、体会和收获。评审专家结合现场汇报和提交的考核材料等方面对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进行了考核评议。

此次活动让进修锻炼教师把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实践技能带回学校,有助于教师开阔教育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能力,以及推动我校教师教育能力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