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
时间:2022-03-27  作者:   点击率:

为切实提高我校教师育德能力和育人水平,促进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意义和有效融入课程思政教学要素,3月24日,学校在明志楼301室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活动邀请上海大学原副校长叶志明教授做了题为“学科或专业类课程思政之实践”的线上专题报告,全校教师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培训活动。

叶志明通过教学过程四要素即教师与学生、教学资源、教学方法、课程教学管理等方面,分享了教师如何认识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中如何融入思政元素、如何营造良好的思政教育环境等实践经验,并同参会教师就授课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全面指导教师真正学会融入课程思政教学元素,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

本次培训活动有助于学校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彰显课程基础地位、教师主体作用、课堂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行系列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4项成果荣获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