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4项成果荣获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2-03-14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22〕1 号),我校4项教学成果在本届评选中喜获佳绩,均荣获二等奖。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全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第九届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此次教学成果评选获奖,是学校领导、教师和管理人员精心规划、探索实践、齐心协力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素质教育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领域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彰显出学校上下投身教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在已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继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系列培训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