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2-27  作者:   点击率:

为高质量完成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2月25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坤萍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山东管理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建设任务书和分年度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各项建设任务和目标。随后,邹坤萍对如何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是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后学校迎来的另一重大发展机遇,各相关部门应积极将任务指标与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要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规划,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从“新、实、真”三个层面推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创新管理。从严抓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各相关部门要真找问题、真抓问题、真改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应用型本科建设各项任务。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抓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