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抓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率:

2月21日,学校领导冯庆禄、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学校检查与各学院自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8:15,学校领导带队对博学楼、博思楼、博识楼、明志楼、明远楼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党委书记冯庆禄对任课教师教学及学生上课等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学校应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在课堂教学之中,渗透到师德师风建设、育人环境优化、教学管理和课程建设水平提升等各方面各环节,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育人文化氛围,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学校各院(部)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准备充分,并积极组织开展自查工作,教学组织到位,老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充分展现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赴省总工会第一批实践锻炼教师总结暨第二批实践锻炼教师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