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赴省总工会第一批实践锻炼教师总结暨第二批实践锻炼教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2-19  作者:   点击率:

2月17日下午,学校赴省总工会第一批实践锻炼教师总结暨第二批实践锻炼教师见面会在省总工会顺利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校有关部室(单位)同志及实践锻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批实践锻炼教师结合研究领域和实践锻炼经历进行了专题汇报,分享了实践锻炼期间的感想、体会和收获。会议肯定了第一批实践锻炼教师在助推工会工作和个人成长提升方面取得的成效,宣布了第二批实践锻炼教师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选派骨干教师到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是会校共建的重要抓手,会校高度重视,在选拔推荐、组织管理、模式探索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各位教师要深刻认识实践锻炼的意义,通过实践锻炼实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创新力三个目标。教师作为教育之本,要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要按照《实践锻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参与到基层工会的调查研究,参与工会理论研究,参与工会组织相关的业务工作,开发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要充分认识创新的重要性,在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科研方式创新上打开窗口、找到路径。

会议强调,完成实践锻炼的教师要将省总工会先进的工作理念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回学校,要将实践锻炼取得的宝贵经验融入教学及科研,要继续保持与工会的常态联系,助推工会、学校和个人事业的创新发展。希望会校携手共进,使实践锻炼成效更加显著,会校共建领域更加广泛,“会校一家亲”的理念更加深入,纽带联系更加紧密,奋力推动工会事业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抓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