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率:

为落实鲁会〔2021〕25号文件精神,建立教师到工会组织实践锻炼机制,学校首次选派教师到省总工会实践锻炼。10月15日,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欢送会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邹坤萍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四位即将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参加会议。四位教师经所在学院推荐、学校审核产生,分别为工商学院王善臣、会计学院范晓雅、信息工程学院赵丽丽、经贸学院高明。

邹坤萍简要介绍了校会共建及教师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基本情况,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推介了选派教师个人情况,四位教师作表态发言。邹坤萍嘱咐各位教师珍惜锻炼机会,搭建校会共建桥梁,寻找校会共建深度结合点,做出彩山管人。

会后,邹坤萍带队送四位教师赴省总工会参加实践锻炼教师见面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出席见面会并讲话。李业文介绍了会校师资共培机制的缘起和愿景目标,即做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建好工会工作智库。

教师到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是校会共建的起点,对于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特色的发展具有重要且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2021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