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宣讲会
时间:2021-09-22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基石,9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宣讲会。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会上,院长邹广德从发展定位、思路举措和未来打算全面梳理总结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让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清晰、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成效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和使命,也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责任心和使命感,全校上下必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持续扎实做好各项评估促建工作,努力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场攻坚战。

 评建办代建军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对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行了宣讲。

 党委书记冯庆禄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围绕“再鼓干劲,精益求精,团结协作,迎接胜利”四个方面,扎实做好评估评建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生存和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上来,发扬山管人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臻于至善,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戮力同心,锐意进取,通力合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形成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强大合力。全校师生要以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邹坤萍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和领会两位领导的讲话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二要敢于担当,责任到位;三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上下齐心,工作细心,以平常的心态、积极的姿态、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这次大考,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