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21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会
时间:2021-10-27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20211027日教务处举办本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会,本次会议共邀请四位校外专家分别在明德楼176666两个会议室同时开展评审活动。

undefined 

评审过程中,四位专家认真聆听了共计20个教师团队的课程汇报并就参评课程的建设团队(负责人水平、团队结构与水平)、建设基础(建设前期成果、建设现状)、建设规划(课程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思路、改革创新)等8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在课程建设中如何融会“两性一度”、“OBE”“课程思政”等教学理念,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undefined 

最后专家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保障等多方面分析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方法和策略,并针对我校在线课程建设现状,建议各课程团队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深度融入课程思政、劳动教育等新元素,进一步凝练课程特色、丰富课程资源、优化课程设计。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推动学校教学资源建设的有力抓手,教务处后期将为全体教师搭建良好的在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平台,支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