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新版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第二次培训
时间:2021-04-02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4月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教务系统使用第二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要以教师日常教学平台使用业务操作为主,全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由正方资深服务工程师对教师日常教学中各个业务模块的平台使用操作进行了讲解,并对主要业务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

教务处处长李全海要求全校教师尽快熟悉教务系统使用,以新教务系统和其它信息教学平台为依托,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方式,推进我校信息化水平建设,利用信息化提高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熟悉了日常教学中常用业务模块的使用操作,提升了新教务系统使用操作技能,规范了日常教学教务管理流程,为新教务系统的良好使用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验收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新版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第一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