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新版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第一次培训
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教务管理改革,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教务综合管理能力,学校于今年启动了教务系统升级部署工作。目前新版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数据迁移已基本完成,为确保新系统平稳、有序、高效运行,2021年3月10日在明德楼668召开新系统数据迁移及使用第一次培训,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合彬主持。

undefined

会上,程合彬就新教务系统部署的整体流程和数据迁移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迁移后的数据核对工作进行了部署;正方公司工程师对新版教务系统的功能和业务模块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对教学基本业务的主要功能、基本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与会人员熟悉了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的设计理念,理解了教务数据全流程的信息化处理过程,提升了教学管理的业务技能,也为今后能够熟练、严谨、全面的使用新教务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的升级部署,有效推动了全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新版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