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0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聚焦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为持续推进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人才成长,搭建全国各高等院校专业交流平台,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决定于2022年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竞赛同期将举办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为各院校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实践教学沟通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劳动关系学院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14日16时。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人力资源管理等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需登录“PU平台”APP选择该项比赛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加入比赛专用QQ群(群号:674224701),并将电子版《参赛报名信息表》发至群文件,未尽事宜详见QQ群。

四、竞赛内容

(一)竞赛平台: 竞赛平台采用上海踏瑞计算机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和《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技能实训中心软件》。

(二)竞赛时间: 大区赛拟于2022年5月-10月举办;

全国总决赛拟于2022年10月底在西安石油大学举办。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劳动关系学院:杨老师 88617708

附件: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参赛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7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