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0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营销管理人才,促进产学合作,加强亚太地区互动交流,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业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决定联合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按照本竞赛流程,学校决定举办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教务处

承办单位: 工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商务管理和贸易经济等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在校学生。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17时。

四、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同时各参赛队伍的队长需加入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大赛校赛QQ群(群号:248278027),加入时请备注姓名-年级专业),后续相关通知会在QQ群里发布。

五、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设置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

(一)知识赛阶段,采取个人赛的形式,统一网络机考方式进行。知识赛主要考核营销管理与营销策划等方面的专业知识。60分(含)以上合格的参赛选手有资格组队参加实践赛。

(二)实践赛阶段,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参赛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2至5名选手和1至2名辅导教师组成),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即参赛队无需集中,只需在竞赛期间登录竞赛执委会指定的服务器进行操作即可。实践赛分预赛和总决赛(即为本次竞赛的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别由各参赛院校和竞赛执委会组织进行。

六、比赛时间

校内选拔赛时间初步定于8月24日,比赛需要准备的材料具体会在参赛QQ群发布,请参赛团队随时关注群内消息。校赛参赛作品经过筛选选拔后进入省赛。

七、奖项设置

(一)知识赛合格的参赛选手可自愿申请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颁发的《营销专业能力证书(营销策划师)》及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颁发的《营销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上证书具体申请办法另行通知。

(二)全国总决赛按组别和比例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35%、40%、25%)。

(三)全国总决赛部分队伍将有资格参加全国精英赛,全国精英赛前三名参赛队分别颁发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奖杯和荣誉证书。

(四)本次竞赛活动还将设立最佳院校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教师将优先推荐申请青年专家计划。

(五)由竞赛组委会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竞赛结果。

八、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工商学院:贾老师 19963776488

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22级教学计划和制订(调整)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