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核对2022级教学计划和制订(调整)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05-1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启动核对2022级教学计划和制订(调整)部分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2022级教学计划

(一)教务处已在正方教务系统中将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部复制到2022级。请各专业负责人认真组织信息核对,确保开课学期、学时学分、课程性质等信息无误。核对无误后,请各学院于5月19日前教学计划进程安排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明德楼188。

(二)各专业教学计划如执行过程中确需调整的,请提交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调整申请表。

二、制订(调整)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一)2022级新增招生的专升本、专科招生专业须制订相应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调整专业如有需要,也可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

(二)新制订(调整)的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原则上仍为2019版,需严格执行关于制定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鲁管院发〔2018〕102号)文件要求。

(三)请相关学院于5月30日前将新制订(调整)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 ,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明德楼188。

(四)新制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各专业需于6月10日前完成新制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在正方教务系统中的整体录入和审核提交。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9636603

附件:1.关于制定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鲁管院发〔2018〕102号

2.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模板

3.2022级XX专业教学计划进程安排

4.人才培养方案系统核对流程

5.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调整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1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首届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