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教学培训
教学团队
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作者:   点击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为更好发挥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建立更加便捷、及时的信息传播渠道,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要求,决赛期间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现就我校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一)10月28日至10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文科组、 理科组、 工科组、 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二)10月30日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一)进入下方网址观看: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二)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菜单进入。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青教赛App”竞赛系统。



三、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自行组织观看,并将通知落实到每一位教师,扩大教学竞赛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观看效果良好。

(二)各二级学院(部)请于11月3日前将本次活动组织实施、 参加人数、收看照片等有关情况发送至sdglxyjwc@sdmu.edu.cn。

联系人:徐舒婕

联系电话:89636806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