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系列培训(二)的通知
时间:2022-04-0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目前线上教学开展需要,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运行,学校将组织新一轮线上教学系列培训工作,本轮培训的主题为依托线上平台,深化教学实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本轮培训共3场,采用线上直播讲授以及视频资料学习方式进行(培训详情请见下表),包括智慧树、雨课堂、超星等学校主要使用的网络教学平台,基于熟悉基本操作的基础上,以线上授课案例进行讲解,具体时间和培训方式如下:

二、培训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教师可提前联系各平台技术支持,加入各线上教学平台技术支持群,确保及时获取教学平台最新信息和资料。

2.建议教师提前整理线上教学以来在教学平台使用中的疑问和问题,便于在培训或答疑环节解决。

3.请各院(部)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要求全员参与,各单位应做好培训签到记录,保证全校教师能够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继续高质量地开展线上教学。

教务处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