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学校赴长清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慰问实习学生
时间:2021-09-29  作者: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9月28日,副院长邹坤萍一行赴长清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进行慰问交流,长清区人社局副局长陈彤等热情接待,劳动关系学院参加活动。

 陈彤首先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18级劳动关系专业15位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劳动关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代表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赠送“怀才抱器、才高行厚”的锦旗,对我校学生培养成效表示肯定。

 随后,邹坤萍一行实地考察了解不同科室岗位实习生们的岗位适应情况,亲切慰问在岗学生,鼓励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展现山东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沟通合作,自双方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山东管理学院不断输送优质实习生资源,为双方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补、人才互聘、学生共育提供更为充分的保障,进一步打开互促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集中实习培训